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您有三段未读梦话 !Snail Sleep

“您有三段未读梦话”
肉圆东西 
我想过最好的事情
就 是 白 天 想 着 你
夜 里 也 能 梦 着 你







夜,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
一躺下来,关了灯,我们就是一只极具感性的动物。
而梦,又是另一个神奇的境地。
一沉睡下来,我们就进入了另一个奇妙的国度。
在这个国度里没有任何现实中的准则,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之前听过一个很浪漫的故事。说是一对老夫妻,他们偶尔会吵架,老奶奶和老爷爷怄气。
即使已经在一起十多年了,他们还是像一对年轻的情侣一样,一时间孩子气拉不下脸道歉。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他们各侧一边。

然而,一到深夜,老爷爷就翻过身来,潜意识中摸了摸老奶奶的身上的被子。确认她盖好了被子,就顺手挽过,一把把老奶奶抱住,搂进了怀里。

那时,
老爷爷还打着鼾声。 

熟睡中的我们做出的举动和反映,都是潜意识中最自然的。即使白天我们吵架翻脸,但是到了夜晚一个自然而然的习惯就足以抵过100句对不起。

那种令世人羡慕青睐的爱,
那些清醒时无法或不愿说清楚的事情,
却可以在入睡后袒露无疑。

嘴上再硬,爱却不会说谎。

    

一到夜幕,你总是更叫我着迷。
一到睡前,你总是更让我想念。
一到闭眼,我的脑海就像幻灯片。
想着想着,我放松了警惕,被梦引牵。

夜晚,我们卸下防备着一天的铠甲,身上尖锐的刺被静寂的夜融化。好玩的是,夜晚和梦境总是能在调和中发酵出最奇妙的化学反应。

因为梦见了面前摆了500道诱人的甜品,就控制不住了上下牙的磨动,咯咯的发出作响。
因为梦见了终于跟最想在一起的人在一起了,梦里有无限美好的未来,就莫名的发出了浅浅的笑声。
因为梦见了你头也不回的离开我,所以就不由自主的发出了呜呜的微泣声。

或许,这个夜晚,我根本睡不着,翻来覆去辗转反侧
因为,想着外面还有一个你。

    

有时候还真想知道自己睡着了是什么样子。失意时,睡着后会说出怎样的话。
迷糊间会不会因为没有安全感而依偎进你的胸膛。

睡着了之后,身边最爱的那个你是不是偷偷的不让我发现亲吻了我的脸颊;家里的柯基在熟睡的时候爬到床上来是不是舔了我的脸;床头的那只布偶小熊是不是整个晚上都乖乖的陪着我;昨晚的深夜窗外是不是下了场思念雨 ......

有的人说,睡着了就跟喝醉了一样。
只不过,
醉,是因为酒精的催化而美妙。
眠,是因为有了这些夜里发生的东西而更奇妙。





现在,在你熟睡的时候,不管你身边
有没有那个Ta,都有它陪着你 
记录你的睡眠 记住你的梦话
今天肉圆要向你推荐这款有趣的APP

他就像男朋友一样
知道你什么时候睡着
知道你睡着的模样
入睡前会给你唱晚安曲
醒来的时候会温柔的叫醒你
好像他每天早上在你耳朵旁的细细耳语
宠溺又亲密

在你睡着时不经意间录下你说出的梦话
如果正好录下了你梦中对Ta说的话
还可以分享给Ta
让Ta知道

原来,想你不仅仅是在白天
就连做着梦,我也在想着你





梦,美的好不现实。

而梦之外,如此真实。

好希望你突然有一天告诉我
“我昨晚梦到你了!”
“啊?那你梦见了些什么?”
“我梦见,我把你抱在怀里,说 ...... ”

想 你。

今晚试一试吧,看看你睡觉时候都在做什么?
如果有好玩的梦话记得分享喔(⊙o⊙)
对了,这个东西好像不仅可以录下自己的梦话,还可以用来黑舍友噢!(邪恶脸)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